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依照校纪委工作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1月7日,组织观看学习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直属党支部各位党员采取线上自行观看与线上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领悟深刻,收获颇丰。

专题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担负起千钧重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必将团结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琦

上一条: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三期创业精英班总结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