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教师务必自觉学习领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把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融入各自课程,融入教案、进入课堂,牢记教师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擘画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全体成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报告精神带到自身的事业中,把报告精神贯彻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坚定不移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青年人才,为党培育更优秀的接班人,为我国增强自主创新力、实现人才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春艳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考核教研会 下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期创业精英班结课路演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