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期创业精英班结课路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1月2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期创业精英班结课路演以腾讯会议方式顺利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精英班负责人侯亚婷、精英班各任课教师担任评委,创业精英班65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第三期创业精英班200余名学生观摩了路演。

汇报中,65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针对自身项目的市场需求、核心技术、经营模式以及项目发展阶段与成果等一一向评委作了陈述。评委对汇报项目进行“问诊把脉”,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等分别点评,提出项目在关注创新性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商业价值,在依靠自身专业背景优势的同时应该注重与市场接轨。

精英班路演汇报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善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路演既是一次课程考核,又是对课程教学效果、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集中展示,培养学生项目挖掘、项目构思、项目展示、商业计划书撰写和团队合作、临场思辨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是创业精英班评价考核创新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此次汇报,发掘了一批优秀项目,遴选了一批有想法、能力强、想创业的优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通过跟踪和辅导,推动合适的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也将推荐优秀学生加入学校相关创新创业团队。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乔婵 图/张春艳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