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及时总结这两周网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持续提升网课质量,2022年10月20日下午,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围绕“提升学生网课积极性,打造高质量网课”这一主题进行探讨。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16位双创学院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会议首先由多位老教师分享了各自网络授课的经验;随后,学院新聘教师们提出了网络授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于这些问题,参会教师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探讨,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解决措施。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我院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在授课过程中多给学生传递积极向上的信息,引导学生保持稳定良好的心态;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动关心学生,彰显师者仁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贡献每一名升达人应有的力量。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子键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