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深入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按照《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2022年9月22日下午集中开展了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张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先进事迹。近年来,新乡市教育系统就涌现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1名、河南省师德标兵2名、河南最美教师12名,他们中有山村教师、特岗教师、援疆教师,也有抗疫先锋、职教专家、高校科研工作者。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本职岗位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王铮院长强调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精神,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

最后,学院全体成员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要从他们身上学习何为师德,深刻学习领会他们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践行师德行为规范。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芳 图/张子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2次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集体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