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顺利召开第二期岗位精英班三阶段第一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5月14日晚7点,我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了第二期岗位精英班三阶段的第一次教研会。会议由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罗黎主持,王铮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张宁带领全体教研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

首先,此次会议主要明确了三项工作:第一,根据三阶段的课程内容,老师们讨论确定了三阶段的考核方案;第二,随着岗位精英班的教学工作进入尾声,老师们需要整理、提交本期精英班的教学材料;第三,任广华老师对学情调查的结果进行分析、总结,朱阳昱老师将沙龙活动形成完成的方案,为精英班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总结提供有力的材料支撑。

其次,罗黎老师强调精英班线上教学的课堂质量要有保障,要求大家站好本期精英班最后一站岗。最后,王铮院长提出,要做好精英班教学的收尾工作,老师们要做好反思与总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并肯定了大家一学期的辛苦付出。

此次教研讨论高效、结论清晰,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图/文 罗黎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