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 能力提升的线上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5月3日-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了院内教师针对互联网+大赛指导能力提升的线上集训活动。本次集训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老师担任讲师,为大家进行了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的专项培训。培训围绕着“从评审的视角看网评材料的准备”和“高水平项目PPT的标准”等等主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深入地讨论。

通过为期三天的线上集训活动,我院老师对于高质量项目的评审标准达成了统一的认知,同时也通过有获奖经验的老师进行的分享,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老师对于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的能力,更为下一阶段我院老师深入到我校各二级学院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打好了基础。

图/文 侯亚婷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下一条: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迎接实训管理处期中实验室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