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4月28日中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我校商管楼115室开展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王铮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重点围绕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展开。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内容,重点体会六个方面的重要内涵:一、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四、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后,王铮书记提出双创学院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的教学及工作实际,将文件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显化。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罗黎 图/李飞飞

上一条:我校举行“专创融合”建设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