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骨干教师莅临我校参加“教育部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7月12日上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徐倩莅临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参加“教育部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李铁岗、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徐芹、商学院的6名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雯丽、副总经理付慧杰、设计总监石鹏飞、山东办事处项目经理于雪松 。

会议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主持。首先,王铮院长对各位来宾烈日炎炎莅临我校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铮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教育部“百千万工程”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徐倩院长对我校在教育部“百千万工程”项目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加赞赏,提出非常珍惜本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希望本次参会收获满满。

在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的引领、讲解之下,各位嘉宾参观了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参观之后,在商管楼521教室,校企三方就教育部“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周雪梅副院长针对各位嘉宾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地现场答疑。座谈会后,周雪梅副院长陪同嘉宾参观了我校经管综合实训大楼。

下午,应各位参访嘉宾的要求,周雪梅副院长给大家展示了一堂岗位工作标准教学的观摩课。课后,徐倩院长提出今后两校要加强联系与紧密合作,计划下学期再次带队来我校跟班听课、深入学习。

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首批批复建设的24所试点基地之一。自2017年建成投入教学运营以来,基地上下齐心、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指导的大学生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四年来已经迎接了教育部的巡检和无数次参观,获得了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优秀案例”的荣誉和各界的赞誉。

(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陈勋/图 周雪梅/文)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员代表到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交流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