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众创空间开启欢迎“创客”免费入驻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春意正浓,创新正好。为鼓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生力军,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众创空间面向青年“创客”免费开放。

众创空间设于我校商管楼一楼,可以为满足入驻条件的“创客”提供办公场地、公共技术支持和融资服务,并有实力雄厚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入驻的“创客”定期开展创业培训和辅导,网路电线安装完毕,给予“创客”全方面的支持。推动大学生创业文化建设,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学生创业实践氛围。

欢迎“创客”入驻众创空间,因工位有限,第一期仅开放30个工位,五月十五日统一办理入住手续。望各个“创客”积极创新努力创业,开启创业新征程,争做创新创业领头羊。


负责人:王豪帅 胡晓雅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代永娜文/图

上一条:诚驻众创空间,点燃创业热情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100分”创业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