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评价部部长李艳女士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3月26日上午,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评价部部长李艳、评价主管张美萍一行二人莅临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指导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学秘书胡素桂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与莅校的领导交流。

会议伊始,王铮院长首先代表校方对李艳、张美萍两位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介绍。随后,李艳女士就针对本次到校调研的目的,调研的意义进了说明。王铮院长就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平台目前发展状况,工作标准的教学,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双方从课程融合、岗位精英班、专业共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勋/文 李飞飞/图)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