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3月18日,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会议伊始,周雪梅副院长对教研组老师们的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周院长讲到;一是要求老师们在值班当天必须到场,且有校外人员参观基地,要承担接待参观的任务;二是做好精英班的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考核制度,要把老师们日常表现纳入期末考核中,并有奖惩措施。三是岗位精英班的教学资料和学生资料要归档整理,做到一人一档,保存好原始数据。四是针对与鼎德律师事务所合作的工作标准研发任务进行分配,为后来服务地方经济奠定基础。最后,明确指出本学期要多组织类似课堂助教与师生座谈会的活动,以便于学生更好掌握圆通制工作标准。

最后,要求老师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完成圆通科学工作院分配的相关工作,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养精蓄锐,把岗位精英班越办越好。

(李飞飞/文 陈勋/图)

上一条: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评价部部长李艳女士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1年会工作网“实训大练兵”第二次线上培训课程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