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网络视频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学校做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1月28日上午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关于我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网络视频研讨会。教学秘书胡素桂、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院内担任行政职务人员以及教师代表等11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我院王铮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铮院长讲话,他在会议中强调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学校的总目标,同时根据上学期我院形成的特色思想大讨论的内容和我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内容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之后,参与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负责人按照上学期末我院发布的“十四五”规划工作方案中,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依次发言。发言的主要内容包括针对我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出的诸多建设思路,同时也对规划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

本次会议通过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广大教职工智慧,把握学院发展方向的原则,帮助学院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为我院能够制定出具有学院发展特色的“十四五”规划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代表参观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并参加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