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交通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交通管理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刘桂芳,交通管理学院12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刘桂芳老师从“创业那些事儿”、“双创大赛那些事儿”、“创业计划书与路演”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根据与会学生均为大一新生的情况,刘桂芳老师从时代发展特点及未来人才要求的独特视角,打破学生“创业即当老板”的原有认知,启发学生关注自身双创素质的打造,由此提醒学生“不要对创业那些事”置身事外。

刘桂芳老师的宣讲条理清晰、层层递进、发人深省,对大一新生,既是一次大赛动员,同时也是学生了解双创、走进双创的启蒙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易艳欣/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优秀讲师为我校师生进行创业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