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管理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为汪梁老师,管理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汪梁老师从“什么是创新型人才”谈起,揭示目前,中国学生存在知识储备量大、创新力不足的现状。之后,汪梁老师着重谈了“互联网创创业思维”的涵义和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谈如何形成创业项目,如何体现项目特色和领先性。同时,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以及现场路演注意事项等,均作了具体介绍。

汪梁老师经验丰富、观点独特,宣讲内容调理清晰、务实高效,对学生既是一次及时的大赛辅导,也是一次良好的双创教育,达到了宣讲预期效果。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马孝旭/文蔡蕾/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交通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