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工坊入驻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王铮

各院部师生:

本学期我校创业工坊入驻申请工作现已启动。我校创业工坊位于综合实训大楼一楼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建成运行2年以来,已成功扶持20多个学生创业团队;工坊创业团队参加今年上半年举办的新郑市第二届科技创新比赛,获得了7个奖项的好成绩。为更好服务师生,现将本学期入驻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驻创业工坊团队利好条件

1.创业体验项目在工坊期满,运营良好,服从管理,注册公司,可以优先考虑进入孵化园。

2.创业工坊项目可以优先报名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优先推送至省、市大赛。

3.创业团队还可优先享受学校政策补贴,以及校方各方面的扶持。

4.创业团队会配有专门指导老师,免费进行各种创业培训,优先进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精英班培训,获得实践学分。

二、入驻工坊团队条件

1.具有我院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自主组建的创业团队(可跨专业组队);

2.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项目有专业特色、市场前景好、可行性强,参加过JYB培训的优先考虑;

3.创业团队须独立自主经营,不得由校外机构或是非本院学生主导创业团队;

4.团队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创业体验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5.服从工坊管理,服从工坊日常考核制度。

三、入驻工坊项目审批

1.申请入驻项目团队填写并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

2.双创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通过评审的项目团队签订创业体验协议,并在七天内运行创业项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

1.申请受理起止时间: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30日;

2.材料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纸质版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商管楼123室)李海雷老师,电子版发至邮箱1019020954@qq.com。上交材料不再退回,请做好备份。

3.联系人:王凌晨 1583628963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大豫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