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大豫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宁老师带领我校创业团队代表参观了河南省大豫众创。大豫众创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郜春阳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

座谈期间,郜春阳董事长详细分析了近年来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及相关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他鼓励大学生应当能够与时俱进、认清形势、勇于探索,并愿意为同学们的实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

据悉,河南省大豫众曾在2018“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斩获三个大奖,也是省级众创空间之一。郜春阳董事长作为我校创业导师之一,长期从事并热情支持和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事业。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也坚定了创新创业信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图)

下一条:创业工坊入驻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