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益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峥、校地合作处科长王彦雨、双创学院李海雷一行四人参加了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守峰、鼎利教育副总裁黄雯、华中国电集团总经理任国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洽谈会,来自全省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工作人员,全省各地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围绕“产教融合”进行深度探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守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校企合作发展的新趋势,并结合现实中的案例,生动了阐释了校企合作的意义,感染了与会人员他认为,校企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优化高校学生就业模式、打通校企合作繁琐壁垒,营造专业、优质、精准的高校就业氛围,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的重要手段

会议期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做了主题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为在场的高校展示了我校部分校企合作的成果,得到了现场人员的热烈反响。

我校副校长吴益民和华中国电集团总经理任国胜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与会高校与企业还进行了自由洽谈。

本次洽谈会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洽谈推动了学校与企业融合发展。通过参加本次洽谈会,对于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海雷/文图)

上一条: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专创融合、产教融合与创就业一体化育人模式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