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责任编辑:王铮

4月2日上午,新郑市科技局侯少利副局长、创新办主任毛欣、人才办科长石鹏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词。崔慕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郑市科技局侯少利副局长一行莅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侯副局长一行能够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

之后,侯少利副局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他指出,新郑市政府非常重视辖区内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为了进一步优化高校科技创新服务质量,新郑市科技局专门组织了本次活动。他希望,各高校能够立足本校、实事求是,认真梳理本校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取得的成效,以及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为新郑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现实依据。

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向侯副局长局长一行简要汇报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特别介绍了我校科研及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他希望新郑市政府部门能够多支持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随后,双创学院王铮院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分别针对我校双创工作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具体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思路。

侯少利副局长针对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他表示,新郑市科技局会汇总各高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向新郑市政府部门反馈,积极为各高校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会后,侯副局长一行前往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指导。

(双创学院 汪梁/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上一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大豫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