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举办第五次线上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责任编辑:王铮

4月22日中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举办线上教研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曹华莹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研会围绕《第五讲结构化面试》展开。会议伊始,杨慧老师和陈勋老师分别就第五讲结构化面试教学设计、教学活动、课程思政和典型做法进行了分享。随后,其他老师们逐一发言,点评了两位老师的备课情况,并重点分享了自己好的做法和思路。

会议的最后,课程组负责人曹华莹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重点强调:大家要充分考虑授课对象是谁?课程特点是什么?从而选择合适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希望大家在教研会后积极借鉴其他老师的优秀做法,完善自己的教学内容,改进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方法,充分利用课堂活动有效调动学生参与课堂,努力实现“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研会受益匪浅,通过教研会活动,老师之间加强了交流沟通,相互分享、共同切磋,对课程教学的设计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经验共享和思维碰撞中掌握了更多的方法,获取了更多的启发,得到了收获和提升,未来会积极把其他老师好的做法借鉴运用于自己的课堂,在作风能力建设年之际,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和教学能力及水平。

文/李莹 图/曹华莹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创课程组召开本学期第1次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