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13日上午10:30,双创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在商管楼513召开了教研会。课程负责人曹华莹老师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张宁和课程组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教研会。

本次教研会主要围绕课程内容、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过程性评价考核方式、课程课堂案例和思政案例选择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老师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曹华莹老师结合大家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新的工作布置。一是4月26日前开展本学期《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专科学情调查。为了更好地完成《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的教学,要求所有专科班学生4月26日前完成《专科学情调查表》,便于老师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下次教研会时结合学生需求进行讨论分析,进一步从学生需求角度出发去优化课程设置。二是为了更进一步优化教学活动和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针对本门课程的课堂案例和思政案例的问题,课程组全体教师集思广益,每人结合自己的备课情况完成课程的课堂活动案例和思政案例的撰写工作。撰写《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堂教学活动集和课程思政案例集。各位教师要经常深入课堂一线,观摩同仁的教学情况,并结合学情调查结果,有针对性的完善、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课程组老师们再次明晰了工作的重点和进度,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阳昱/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举办第五次线上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