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张钰婷和张子键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5月25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室组织召开了关于讨论接收张钰婷、张子键为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

会上,听取了张子键、张钰婷两名发展对象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同志分别结合他们的学习、工作以及平时表现情况作出说明并提出意见。通过评价,两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中勤勤恳恳,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有高度的责任感,但仍需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

最后,到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对张钰婷和张子键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组支部书记王铮宣布同意接收张钰婷、张子键两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对张子键和张钰婷两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两位新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两位同志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发生了转变,时刻铭记初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工作,乐于奉献,强化理论,提升自己,争取为学院、为学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钰婷 图/马婉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十七期教工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出彩人生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