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责任编辑:王铮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方针,2023年4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召开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院长王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王铮书记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完善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些根本问题,探索出适合我国基本国情的教育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教育参与者、教学的重要主体,教师必须掌握党的教育方针,并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作为基层教师,必须在教书育人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艳华)

上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出彩人生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举行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