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责任编辑:王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刻领会、弘扬并践行红旗渠精神,2022年11月2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国家记忆《根脉》,支部成员们直观地感受到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辛,“红旗渠”精神的强大力量。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观看《根脉》的感悟,畅谈了 “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的路径和方法,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至今仍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铮对党支部成员落实“红旗渠”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反思自己的实际工作作风,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牢记教育者使命,不忘教育者初心,遇事不推卸,主动承担责任,敢担当,敢作为。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乔婵 图/朱琦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与教学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