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升创达人说” 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13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5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带领学院部分专职教师和相关二级学院双创专员,参访了我校校友高永豪创办的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访过程中,高永豪校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发展现状。参访老师也了解到了企业更需要学校输送怎样的人才。作为生产人才“产品”的教师端,要充分了解使用人才“产品”的企业端的需求。座谈期间,参访老师与高永豪校友共同探讨了关于创业的一些问题,例如重视人才的哪些技能,需要员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等问题。高永豪校友也提出了在这几年的创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惑,参访老师们也给出了一些建议和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参访,使参访的老师更加了解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和用人需求,更加明确了下一步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也为帮助校友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奠定了基础。

总之,“升创达人说”系列活动将教师和企业紧密联系起来,是实现人才有效对接的积极尝试,并取得了一定效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宁/文 彭凯/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 下一条: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