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组织召开教研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对学校组织的“教学创新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前期在学院的宣传引导下,共有3位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学校大赛活动,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向这3位踊跃自愿参赛的教师学习。同时,根据学校的参赛要求,双创学院将在充分考虑听课情况等各种工作实际,最终推荐1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其次,会议向教师传达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相关工作计划。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将围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开展。会议要求各专任教师积极主动与学校其他各二级学院教师保持沟通交流,征求对“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对近期教学工作中,围绕教学内容、教学重点、教学方法、课堂氛围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研会的召开,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同时对课程重点内容、教学方法等都深受启发。

图/文 张子键 审核/王铮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创业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