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市级大创项目2021年度结项及2022年度立项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郑州市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选计划项目2021年度结项及2022年度立项结果的通知》,我校2021年度三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项,两项获得市级优秀项目。2022年度获批市级立项建设项目4项。

对于获批立项建设的项目绩效(结项)要求如下:

第一类,创新训练类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

第二类,创业训练类项目(以下三项内容具备其中之一即可):①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要求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②申请科技设计成果专利,要求获得国家颁发相关专利证书。③满足第三类中的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要求条件。

第三类,创业实践类项目(以下两项内容需要同时具备):①注册公司,注册地为我校孵化园、众创空间等;②吸纳就业人数:3人以上。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联系人:陈老师

内线:499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