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度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23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要求,为使学科竞赛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遵循“三优先一参考”原则鼓励和引导学生参赛,现就学科竞赛2023年度经费预算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各院部于2022年11月10日前提交本院部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报材料。

二、申报要求

1、请各院部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升达〔2021〕162号文件要求,参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2021年修订)》升达〔2021〕111号文件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目录》(附件1,以下简称“目录”)进行申报,2023年学科竞赛预算将重点支持《目录》中的竞赛,不在目录中的竞赛须另提交论证材料。

2、审批后的经费预算,将作为各院部学科竞赛活动的组织(如报名、选拔、培训)与实施工作等相关费用的经费支持,逾期申报者不予经费支持。

3、请各院部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XX学院(部)学科竞赛经费预算汇总表》(附件3)的目录内、目录外两个表中,分别根据拟重点参赛顺序进行排序。

三、申报材料

请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XX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请表》(附件2)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XX学院(部)学科竞赛经费预算汇总表》(附件3)。各项内容,应实事求是,逐条认真、严谨填写。经费预算申请表和汇总表请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连同有关附件材料一并上交。由所在院部负责人审查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商管楼1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62565508。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培训合格人员申领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的2022 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