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河南省教育教办高〔2021〕331号文件精神要求,将开展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大创项目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1年建设期满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实施。

二、数据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dcjh.haedu.gov.cn,)完成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申报,提交项目结题申报表(附件1)及项目成果(附件2)。

三、项目绩效

第一类,创新训练类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

第二类,创业训练类项目(以下三项内容具备其中之一即可):①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要求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②申请科技设计成果专利,要求获得国家颁发相关专利证书。③满足第三类中的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要求条件。

第三类,创业实践类项目(以下两项内容需要同时具备):①注册公司,注册地为我校孵化园、众创空间等;②吸纳就业人数:3人以上。

四、成果申报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验收优秀的项目,可申报“河南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我们将从本年度结项的项目中择优推荐。有意向参与申报的项目请请填写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申报书(附件3)、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附件4)

五、报送时间

请于11月24日前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完成项目结题数据填报,并报送项目验收情况报告等上述材料(纸质版各三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陈勋

联系电话:0371-85911076   18537165985

电子邮箱:1344949485@qq.com

办公地址:商管楼523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