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要求,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学院申报、河南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审核,我校共有20项获批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为加强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做好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填报的填写工作。按照省厅要求,不按期完成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予结项。

项目绩效(结项)要求如下:

第一类,创新训练类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

第二类,创业训练类项目(以下三项内容具备其中之一即可):①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要求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②申请科技设计成果专利,要求获得国家颁发相关专利证书。③满足第三类中的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要求条件。

第三类,创业实践类项目(以下两项内容需要同时具备):①注册公司,注册地为我校孵化园、众创空间等;②吸纳就业人数:3人以上。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371-85911076 内线:307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郑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