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慕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设《大学生创新基础》慕课,并于第5周开课。为方便广大同学及时了解课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说明

1.《大学生创新基础》为我校2018级本科、2020级专升本学生必修课。

2.慕课学习时间为第5—14周,考试时间为15—16周。

3.本课程学习、考试均在线完成,由学生自主安排学习。

4.本课程最终成绩构成为视频学习(30%),课堂测验(30%),期末考试(40%)。

5.本课程有16个学时,1个学分,请同学们务必重视,按时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二、登录与学习方法

(一)电脑端学习操作

1.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http://fanya.shengda.edu.cn/。

2.点击“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即学号,“密码”为初始密码s654321s。初次登录时需要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邮箱和手机号,方便找回丢失密码。

3.在学习空间“我的课程”页面,点击课程图片或名称,进入到课程详细页面。

(二)手机端学习操作

在苹果/安卓APP store或应用市场中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并安装。

1.初次登录: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请先登录,选择底部“其他登录方式”进入机构登录,在“学校/单位”处输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登陆成功后绑定手机号,修改新密码,再次登陆即可使用手机号、新密码进行登陆。

2.登录成功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课程”,选择对应课程进入学习。

3.进入课程后可点击“课程章节”进行学习,完成对应学习任务。

(三)登录问题解答

1.不管是登录还是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系统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在线客服处理,在线客服在电脑登录首页的右下角。

2.各班学艺请加入“大学生创新基础网课群”微信群,群二维码在下方。学艺进群后备注自己的班级和姓名,可及时反馈学习过程中的问题。本群不回答其他与本门课程无关的疑问(请同学们注意在群二维码有效期内入群)。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5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郑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郑州市教育局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