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1月2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华莹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首先集体观看了《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之后,与会党员围绕“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最后,支部书记王铮做了学习总结讲话。他强调,红旗渠精神不能仅仅带给我们震撼和启示,更需要我们落实到实际。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要敢于去创新、去挑战困难,要立足岗位实际,用更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比如:尽心尽力落实疫情防控任务;比如积极主动承担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等;作为教师,除了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还要注意把它们融入课堂思政,弘扬革命精神;行政人员要敬业、为生为民、务实的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敬业精神,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展现双创担当,贡献双创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