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民权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22日下午,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理事长、圆通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民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圆通制教育网络咨询总监史晓东等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其武、董事会秘书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党办主任秦旻、发规处处长沈定军、会计学院院长张景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校地合作处科长王彦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其武副校长主持。

张其武副校长先做开场致辞,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

王新奇董事代表学校对王民权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情况。王新奇董事表示,我校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示范基地,会认真总结六年来取得的经验、成绩与不足,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打造省级示范性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

王民权董事长介绍了“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最新进展及山东职业教育调研考察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全面打造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价值与服务内容、完善组织管理机构的意愿,并就相关工作办法中的要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借助科学工作能力提升平台,将岗位场景真实化,提升学生职业能力,进而取得更好的人才培养与就业示范效果。

双方未来将继续讨论确定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内部工作机制及管理团队建设等相关工作,对我校产教融合、转型发展保持良好的信心。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罗黎 图/融媒体中心王鹏豪

上一条:圆通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民权到访我校“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特邀左敬亮教授来院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技能提升”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