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新教学质量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2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监测培训会。会议由双创学院教学秘书胡素桂老师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胡老师对新学期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培训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包括院级教学督导员的设置、学校教学质量新要求等,特别强调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必要性及重要作用。

随后,学院新任教学督导员曹华莹副教授,传达学校质量评估中心的督课要求,包括听课方式、评分指标、意见反馈等各个方面,重点分析了评分指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教学态度、教学能力、教学实施与效果评价各环节中需要注意的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教学质量监测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为本学期教学指明了方向,会后会继续学习完善、认真执行,努力提升本学期学院教学水平。

图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马婉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下一条:双创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巡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