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与教学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与教学。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共有两项议题:首先张宁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随后各课程负责人谈论学习心得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课程内容的契合点与融入点;其次,进行到自由讨论环节,老师们各抒己见,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探讨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有效融入到当前教学设计之中,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探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的各位教师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加坚定的立足于本职教学工作,做好知识传播,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琦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考核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