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第三期创业精英班第一次教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7月28日,双创学院第三期创业精英班第一次教研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出席教研会,教研室主任张宁教学干事侯亚婷及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会议由创业精英班课程负责人乔婵主持。

首先,教研室主任张宁、教学干事侯亚婷分别针对本学期创业精英班的教学目标和发展远景做了介绍之后,乔婵老师宣布了本期创业精英班的人员安排及教师管理规范,对本学期教研组的教学工作做了概况说明。

其次,教研组全体教师对本期创业精英班教学大纲及课程设计进行深入研讨。参会教师对教学大纲中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考核方式,以及各章节授课重点等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铮院长总结讲话。对本期创业精英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创业精英班服务于互联网+大赛的目标要体现在教学的全过程,二是精英班教学内容要体现高阶性、挑战度,教学方法上要以学生为中心,以练为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本次教研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本学期创业精英班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本学期创业精英班教学活动的高效、顺利开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乔婵 /曹华莹


上一条: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民权董事长一行莅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我校在教育部举办的“国创计划”十五周纪念丛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