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16日下午,双创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项目开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专门针对2022年上半年,我院获批立项的“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三全”特色的双创指导课程模式研究与实践》进行开题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办公室主任胡素桂、实践科科长彭凯、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亚婷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教学改革项目的开题任务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重点总结了《“三全”特色的双创指导课程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目前各部分的运行情况,详细讨论了本次开题申请的具体任务分工,同时也明确了下一阶段我院教改项目的重点工作思路,为假期间教改项目的继续开展打好了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教育部举办的“国创计划”十五周纪念丛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暑假前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