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优秀学长来院分享参赛技巧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优秀学长高允浩、王智晓与本次我校双创大赛决赛的团队,分享参赛技巧。

首先,各团队主讲介绍项目内容。期间,两位学长根据团队项目情况,做出点评并提出问题,主讲进行答辩。在这个过程中,两位学长指出答辩的主要思路及注意事项,如要突出项目的选题标准,尤其强调选题的可行性、可信度及意义性。同时,两位学长对于项目的商业模式以及路演PPT的制作,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也给予参赛团队更具体实用的指导。

通过两位学长的分享和指导,参赛团队对于难以把握的答辩环节有了更具体认识,对于如何准备参赛,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对于参赛团队高效完成最终的决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周正夏/文、马孝旭/图)

上一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大豫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