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信工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5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信工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为赵淑华老师,信工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赵淑华老师从目前国家双创浪潮和趋势谈起,激发学生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意识和勇气。之后,具体介绍了本次大赛相关事宜。最后,赵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产生创意、如何进行创新,如何寻找用户痛点,以及如何科学、规范的制作创业计划书和路演PPT。

赵淑华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言之有物、极具启发性,达到了大赛宣讲预期效果。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武照茹/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文法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