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思政教育进双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9月2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3教室召开了“思政教育进双创”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海雷老师主讲,创新创业协会骨干成员聆听了讲座。

首先,李老师讲述了本次会议的有关党的历史教育主题,然后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党的历史,经过李老师的介绍,骨干成员们对党的敬畏感油然而生。接着李老师由此展开,深入地阐述了协会工作的特点以及主要困难,并语重心长地为今后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大家各自发言分享了对党的理解和对本次会议的感受。

这次会议是成功的,且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的积极性在会后普遍得到了鼓舞,协会骨干成员的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必将在2019学年的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创新创业协会马孝旭/文

上一条:创业工坊入驻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各学院创业专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