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首届双创政策宣讲团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责任编辑:彭凯

   11月14日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博新四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双创政策宣讲团培训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何晓燕、张芳、赵红霞三位专任教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5位同学参与此次培训,为后续深入2017新生开展双创政策宣讲做好铺垫和准备

本次活动伊始,何晓燕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后让各位接受培训人员上台自我介绍、学生干事对“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进行简单解读,并就各位同学的优缺点进行点评。

   而后,何老师就本次活动目的、意义、影响等对受培训人员详细讲解后,着重针对“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大盘点”对同学们讲解具体的宣讲细节,在讲解过程中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等详细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还给同学们布置一些小问题,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求知欲。活动最后,何老师为大家传授一些演讲的技巧、解说的状态的处理方法等,让同学们进行简单练习后给予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培养一部分对创新创业工作有较深理解的同学组成双创政策宣讲团深入2017级新生班级,解读、宣传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通过让学生了解双创政策及形势,培养创业意识,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有创业理想的同学带来一盏路灯,为正在尝试创业的学生打了一剂强心剂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打好基础。让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烈。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鹏/图文)

上一条: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创业在路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