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责任编辑:彭凯

单位:

2017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2月在河南科技大学召开,为配合此次会议召开,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决定启动2017年年度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实践相关工作的同志积极参与。

一、年会主题与议题

主题:创新引领高校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议题:1.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模式与机制;

2.“一带一路”、“新经济”、“双一流”建设等国家战略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影响与对策;

3.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与升级;

4.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众创空间等平台在“双创”教育中的作用与运营模式;

5.学生第二课堂与“双创”竞赛的模式和方法;

6.“双创”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机制与途径;

7.“双创”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模式与方法;

8.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创业的模式与机制。

二、论文征集与发表

按照年会主题和议题征集论文。论文体裁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案例分析等。一般论文限3000至5000字,约稿论文限5000至10000字。所有符合征集要求的论文,经专家评审后,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以《创新创业教育论》结集正式出版。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优秀论文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到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征集通知见附件)。不收取会务费、论文评审费、版面费。

三、论文提交时间及要求

论文提交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至少提交一篇符合要求的论文。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7108日。

按附件通知格式要求发送邮箱:27588913@qq.com(文件格式命名:单位+姓名+论文题目)

联系人:汪梁,联系电话:0371-6243801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9月15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