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运营企业演练”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9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运营企业演练”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

2018年4月13日-15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芳、何晓燕两位老师在郑州金源创业孵化器参加了“运营企业演练”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本次师资培训班由河南省人社厅批准、金源创业孵化器主办,国家级创业培训师何永亮、丁向东担任培训师。

 

为期3天的“运营企业演练”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主要围高效团队工作机制和企业经营的日常活动展开,引入复盘理念,让团队在体验企业经营的同时,学会如何高效决策。培训从团队建设开始,以SIYB课程的游戏模块为依托,学员在游戏中体验企业经营达成教学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以及课下与各创业培训机构学员的沟通、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双创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何晓燕/图文)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创业沙盘模拟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