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科技特派员王铮同志深入我校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通过推荐,获批2023年度新郑市科技特派员。王铮同志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经济学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特色专业带头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郑州市众创空间(升达众创空间)负责人。王铮同志具有丰富的科研和学术研究经验,同时也先后获得了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了充分践行科技特派员在促进企业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校科技特派员王铮同志在今年一年的时间里先后多次深入我校众创空间中的在孵企业指导工作,并积极地对企业运行中产生的问题出谋划策。例如详细指导了“河南仨人携实业有限公司”和“新郑市映下摄影工作室”等企业的季度工作报告、产品与企业发展模式以及实际生产和销售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其次,为企业介绍了国家目前的相关经济政策,积极对接相关资源,帮助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经济政策的疑惑。同时,也为企业牵线搭桥,一方面带领企业走访优质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另一方面向企业输送高质量的岗位人才,保障了企业健康平稳的运行和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鼓励专业教师与企业积极联动,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播撒科技火种,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期精英班二阶段总结会暨三阶段准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