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4年1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室组织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院长王铮同志,纪检委员张宁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张宁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中的案例展开——“提职后反而沉沦的大学校长”。通过案例分析,揭示了权力的诱惑和个人品德、职业操守的重要性。

活动中,纪检委员张宁同志详细解读了案例背景,包括该校长如何在升任高职后,逐步陷入权力的泥沼,忘记初心,疏远群众,最终走上违法乱纪的不归路。通过深入剖析其行为的原因和后果,提醒在座的每一位教师,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保持警惕,坚守底线。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于如何处理好个人与工作的关系,如何正确面对职位晋升带来的挑战与诱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持续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强化教师的法治观念和道德底线,为打造清正廉洁的教育环境不懈努力。

文/图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钰婷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新郑市科技特派员王铮同志深入我校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