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期精英班二阶段总结会暨三阶段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4年1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商管楼115召开了第四期精英班二阶段总结会暨三阶段准备会。会议由精英班总负责人罗黎主持,教研室主任张宁、本期创业精英班课程负责人朱琦、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张子键、调研员胡潇涵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中,朱琦老师和张子键老师分别说明了二阶段精英班的课程开展及组织管理情况,复盘了本期精英班存在的问题。罗黎老师肯定了精英班二阶段的优秀做法,如邀请专业课导师授课、座谈,积极配合实践管理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开展以及岗位班校外研学活动等,为三阶段精英班课程的有序开展和最终的成果输出提供了保障。

随后,罗黎老师又对精英班下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除了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外,还要做好过程性管理和资料收集工作,特别要求调研员做好优秀学生跟踪与档案管理,树立精英班典型。两位课程负责人也表示会在精英班第三阶段加强与校内多部门的合作和校企合作,争取在多次的校外研学中增加师生收获、优化课程建设或项目质量、建立长期的多方合作关系。

最后,张宁主任强调,课程负责人面对每一阶段的得失要及时做好总结,以便在下一期精英班中作出归正或改革。

本次会议对精英班品牌打造、下期模式更新调整与整体的组织运营都有了新的讨论,为下学期精英班三阶段结课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期精英班的筹备提供了新思路。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文/罗黎 图/张子键

上一条:新郑市科技特派员王铮同志深入我校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