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高校生涯就业创业课程升级与大职赛辅导能力提升交流研讨暨高级研修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加强我校就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生涯教育与就创业课程质量,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办赛宗旨,2024年1月20日-2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刘桂芳、张钰婷赴成都参加了由国际创业导师协会主办的“高校生涯就业创业课程升级与大职赛辅导能力提升交流研讨暨高级研修工作坊”。

本次活动共四个主题,分别为: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标准修订完善的思路,双创基础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新构建,生涯发展与就业、双创课程师资培训课程的升级,职业规划大赛种子项目打磨指导暨培训。围绕上述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分享。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紧扣前沿、彰显专业性,对促进生涯教育与就创业类课程建设迭代升级,实现课程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促进职业规划大赛与教学融合具有引领和指导意义。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与师资队伍建设,在课程思政化实践化改革、专创融合、赛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本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双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首获第十八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最高奖项(部级A类赛事)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