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12月2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课堂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会议。我校教学督导员张茂松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胡素桂老师,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素桂老师主持。

首先,胡素桂老师感谢张茂松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同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之后,张茂松教授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对我院的教学督导情况:一是对双创学院教学情况的总体印象,包括教师结构、课程安排、教学改革等;二是教学亮点和可推广的做法,包括集体备课、教学准备、课堂互动、启发教学等;三是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包括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课堂教学管理问题、课堂用语严谨性等。最后,张茂松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互动。他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多积累沉淀方能在课堂教学中游刃有余。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教学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总结课堂教学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本次会议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 张钰婷/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期精英班二阶段总结会暨三阶段准备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