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后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12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关于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后分享交流会活动在商管楼115室成功举办,教研室主任张宁、教研室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宁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说明。她希望全院教师能够高度重视,不断优化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实效,尊重就业创业教育教学规律,准确把握赛事规则和要求。

接下来,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参与者乔婵和张芳两位教师进行赛后分享。两位教师分别从备赛技巧经验、教学创新与亮点展示及竞赛规则进行分享,希望今后参加比赛的教师能够重点对比赛文件进行解读,关注比赛背后的意义,平时做好积累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本次交流分享活动的召开,对教师的教学创新思维、课程设计、就业创业指导等能力提升都有极大的帮助和启发,助力教师深刻理解大赛内涵、要求和评审标准,凝心聚力共同促进教学竞赛水平的提升,为今后开展就业创业课程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春艳 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校创新创业大赛赛优秀项目培训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四期岗位精英班第三次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