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四期岗位精英班第三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12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四期岗位精英班课程组负责人张子键,以及第四期岗位精英班教师团队,在商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次教学研讨会。

首先,会议对前两阶段刚刚结束的课程进行总结反馈。按照教学安排的顺序,教研组张子键、刘桂芳老师对第一阶段教学过程中的经验进行阐述与分享,强调精英班课程应区别于传统课程,更加注重知识的应用性,需要多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因此对精英班教师的上课、备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次,负责第二阶段的张钰婷、胡潇涵、马志超老师根据所授教学内容进行分享,包括授课中着重强调了办公软件的应用、半结构化面试、职场人现场分享、打造个人品牌等相关内容。授课过程注重讲练结合,学生反馈收获颇多。

随后,张子键老师对第三阶段的工作流程与课程安排进行梳理。一方面,对下一步外出研学计划进行安排,关于参观学生名单的确定、双方专业的适应性进行明晰。另一方面,对原有安排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研讨并调整。确保学生第三阶段都充分参与实践活动后,再进行相关内容的分享与学习。

此次会议对以往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结合岗位精英班学情调研报告分析学生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教学总体方向,理清了教学思路及整体教学设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马婉莹/文、图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后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

关闭